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大胸不自然 被媒体嘲笑像蜜蜂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3:01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大胸不自然被媒体嘲笑像蜜蜂眼(图)

维多利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天出席意大利时装大师Roberto Cavalli旗舰店开幕仪式的Victoria,其呼之欲出的胸部非常不自然,被传媒嘲笑活像蜜蜂眼,还令人产生错觉,以为有两个婴儿要从她怀中爬出来!

  Victoria既隆胸又瘦身,出来的效果相当惊吓,她前天穿低胸连衣短裙,出席时装设计师Roberto Cavalli位于法国巴黎蒙马特尔的旗舰店开幕仪式,被传媒嘲笑其夸张胸部有如蜜蜂的一对大眼睛,又像两个婴儿的头!同场还有滚石(听歌)乐队主音Mick Jagger(听歌)的女儿Jade,她还与Roberto搭肩亲热合照。前天Victoria抵达机场时牵着两岁半的儿子克鲁斯,克鲁斯拖一个小行李箱,十分可爱。

  徐静蕾(听歌,blog)风头被抢

  昨天Victoria出席Chanel时装秀时,则以墨镜加鲜绿色晚装造型示人,大牌的她因迟到,令活动迟迟未能开始。她到场时传媒狂拍,不过,同场在当地知名度不高的女星徐静蕾却没人理,只能翻杂志解闷。另外,贝克(听歌)汉姆父亲因心脏病而失忆,现在认不出家人,令小贝非常伤心。而辣妹(听歌)正为重组个唱积极修身,Mel B产后还每天做半小时运动。

  Victoria日前为电视剧《俏Betty》客串做伴娘,还叉起腰试身。而《俏》的女星America(听歌) Ferrera下周二将在好莱坞接受《Hollywood Reporter》与《Billboard》颁发的“年度拉丁风云女士”荣誉。同时,保罗-麦卡尼的女儿Stella亦在巴黎搞时装秀,老爹(听歌)坐第一排撑场拍照,又大赞爱女的作品非常女性化。而法国品牌YSL前天亦举行时装秀,吸引凯瑟琳-德纳芙及DitaVonTesse捧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