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王子偕女友泡夜店 狗仔队包围狂拍穷追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就十年前戴妃车祸展开研讯之际,狗仔队并未放过戴妃儿子。威廉王子上周四偕女友米德尔顿到夜店Boujis消遣,离开时被狗仔队穷追,报纸刊出狗仔队拍到的照片。与此同时,一名军情六处(MI6)前特工表示,戴妃之死是MI6造成。

  威廉王子和米德尔顿离开夜店时,被狗仔队包围猛拍,登上Range Rover越野车后,狗仔队还紧追不舍,险象环生。

  威廉王子母亲戴安娜王妃,十年前在巴黎被狗仔队追逐时遇上车祸香消玉殒,伦敦高等法院正就其死因进行研讯。即将出庭作供的前MI6特工汤姆林森声称,戴妃之死跟MI6在九十年代初期企图暗杀塞尔维亚总统米洛舍维奇的手法出奇地相似,而在车祸中丧生的戴妃司机保罗是替MI6工作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