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莉娜-茱莉性感登封面 仅用绸布遮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安吉莉娜-茱莉性感登封面仅用绸布遮羞(附图)

安吉莉娜-茱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不愧是性感尤物,日前她几乎是全裸地登上一家德国杂志的封面,仅用一块蓝色的丝绸布遮住胸部和私处,画面效果简直是令人喷血,难怪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会对她如此情有独钟。

  在镜头前面,茱莉显得很自信,被传又怀有身孕的她看上去小腹的确有点隆出,但这丝毫不影响到她的

性感指数,绸布下面到底是怎样的风光,人们情不自禁地会去猜想。

  茱莉的美是公认的,这不仅在于她漂亮的五官,更在于她诱人的身材,她肩部很宽,肌肤光滑细腻,身形完美,尽管早就当了妈妈但却依然姿色可佳。这次几乎是全裸出镜也是茱莉给喜欢她的影迷们奉献上的一份厚礼。

  丝绸质地的遮羞布似乎和茱莉的肌肤十分相衬,如果不是她用手拉着布料的一角,仿佛绸布随时都会从她光滑的肌肤上滑落下来,这种勾引带诱惑的感觉真的是很让人浮想联翩。不过,估计皮特会心里酸酸的吧,毕竟作为一个男人,他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当众这么脱露,但考虑到影迷的感受,皮特也许只能牺牲一下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