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尼被曝欲单身一生 不惜重金打赌表决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52  新浪娱乐
克鲁尼被曝欲单身一生不惜重金打赌表决心(图)

乔治-克鲁尼和新女友莎拉-拉尔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与女友莎拉·拉尔森可谓出双入对,尽管两人一起骑摩托车外出遇到车祸而且都受了伤,但感情却更加甜蜜。可就在大家预计克鲁尼也许用不了多久也许就会与莎拉双双步入婚礼殿堂之时,克鲁尼的好友、影星米歇尔-菲弗却曝料说,克鲁尼与她打赌5万英镑,说他这辈子都不会结婚。

  菲弗说:“我打赌克鲁尼会结婚,但他却很铁心的样子,而且主动将赌金增加到5万英镑。”46岁的克鲁尼之前一直表示,他不愿意承担当老公的责任,而且他害怕有孩子。之前克鲁尼曾和一个女星结过婚,但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4年。有趣的是,以前克鲁尼就曾和菲弗打过类似的赌,当时菲弗认定克鲁尼会在40岁之前当上父亲,赌金是1万英镑,但事实证明她输了。

  如此看来,克鲁尼对莎拉也许就象他对之前他的几任女友一样,只是逢场作戏而已,难怪菲弗说克鲁尼是一个“可怕的情圣”,很多女人为他付出了真心,但未必能够得到他的真爱。或许是克鲁尼正是因为考虑到他有太多的女影迷,所以才不愿意走入婚姻的围城,也好让无数的女影迷永远对他痴心不已?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