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妮弗-洛佩兹被拍小腹隆起 证实怀孕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詹妮弗-洛佩兹被拍小腹隆起证实怀孕传言(图)
詹妮弗·洛佩兹

  日前,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巡回演唱会在康涅狄格州举行,期间洛佩兹身着宽松的长裙上台表演,虽然她依旧是劲歌热舞,但狗仔队还是拍到了她的长裙飘起来时小腹明显隆出的照片,从她小腹隆出的程度来看,她怀孕几个月的传言终于得到了证实。

  据一个消息人士称:“洛佩兹显然是怀孕好几个月了,她知道现在自己再掩饰也无济于事了。不过,过去几个月来,她真的掩饰得很好。”在这次巡演之前,洛佩兹接受美国《魅力》杂志访问时表示:“我现在还没有怀孕,各界的询问,对我和马克·安东尼都不会造成压力,虽然我们都很爱小孩,因为我已经领养了4个小孩,马克和前妻生了3个小孩、领养1个小孩,我们家庭成员已非常丰富了。”

  不过洛佩兹也坦言:“最终我一定会有自己的孩子的。”她还表示,在这次巡演结束之后,她将会拿出一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给自己放一个大假,看来,她早就想好要让自己安心保胎了。但有最新消息称,她可能会在这个周末前往纽约表演时亲口向外界证实自己有喜的消息。

  38岁的洛佩兹据称此前有两年的时间在尝试和老公进行人工受精,以便当上母亲,而之前一次亮相发布会时,她拒绝主办方为她提供的高级香槟,而是选择了喝

纯净水,看来这也与她的怀孕有关。(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