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喜怀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传“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喜怀双胞胎(图)

  珍妮弗·洛佩兹(听歌)和老公马克·安东尼

  中新网10月9日电 “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听歌))与老公马克·安东尼将迎来两人的爱情结晶,而且不止一个,珍妮弗怀的可是双胞胎。

  据美国媒体报道,正于与老公一起进行全球巡演的珍妮弗,最近可是忙的有点不可开交,除了巡演之外,她的新专辑“放胆爱(Brave)”也将于这星期问世,而且她和马克还将迎来他们的爱情结晶,只是宝宝不只一个,是对双胞胎。这是珍妮弗第一次当妈妈,也是她和马克·安东尼的第一对小孩。但是马克的前女友以及前妻已经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

  珍妮弗和马克的巡回

演唱会已从九月底展开,这对银色夫妻将一路表演到11月2号,在迈阿密为他们这次的夫妻联合演唱会划下句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