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甜甜”布兰妮寓所遇窃 床上自拍照被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5  新浪娱乐
“小甜甜”布兰妮寓所遇窃床上自拍照被偷(图)

布兰妮的妈妈和妹妹

  新浪娱乐讯 大前日(10月6日)凌晨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从酒店回家时,发现寓所失窃,于是报警求助,有传被偷走的包括一批春宫带、床上自拍照及性虐服装等,令她非常担心。而上周五(10月5日)晚,布兰妮终与关系不佳的母亲阿莲破冰见面,据知两人感情进展良好,令阿莲感到安慰。

  另外,大前晚布兰妮与妹妹Jamie Lynn驾车外出买外卖时,由于布兰妮没有摇下玻璃就在车内大叫,职员根本不知道她要买什么,结果由狗仔队代为购买。昨晚她们到咖啡店时,更被疯妇大骂:“我不希望你在这里!”Jamie要对方噤声时还遭到对方推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