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夫妇纽约秀恩爱 同出席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夫妇纽约秀恩爱同出席电影节(图)

妮可-基德曼

  新郎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近日与老公Keith Urban恩爱穿梭于纽约的大街小巷,上周六(10说6日)还到日本餐厅撑台脚,甜蜜拖手离开后,翌日晚二人盛装出席电影《Margot at the Wedding》于纽约电影节的首映礼。

  该片由诺亚-鲍姆巴赫(Noah Baumbach)编剧、导演,诺亚更找来爱妻詹尼弗-杰森-利(Jennifer Jason Leigh)参演一角。电影以破碎家庭为故事骨干,而且妮可与詹尼弗有不少对手戏。

  穿上银白色闪裙的妮可虽然有点倦意,不过她仍然非常专业,笑容满面地接受在场的记者访问。妮可表示,电影的剧本写得好,令她完全投入导演的世界,结果更因堕入角色的复杂思想而一度迷失并被刺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