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塔-琼斯20年不老传奇 被疑巨资整容隆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27  新浪娱乐
泽塔-琼斯20年不老传奇被疑巨资整容隆胸(图)

泽塔-琼斯20年对比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已经是38岁的好莱坞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在嫁给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后越来越漂亮,照片显示,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她比起20年前反而是更加靓丽,这不禁让人猜测她是否利用了人工手段来让自己青春永驻。

  看看18岁时琼斯的样子,她的牙齿还有些向外突,上嘴唇也有点突出,但现在的她却是一笑起来就露出完美的牙齿,上嘴唇也是异常的漂亮。对此,一向是全球最美丽女星榜上常客的琼斯却否认自己曾经整过容,她解释说,是因为化妆的效果很好,所以自己才看上去更漂亮了。

  不过,娱记们仍然猜测琼斯整了容,因为在洛杉矶,女星们做激光整容手术是再常见不过的了,再看看她的胸部,也完全不是20年前的尺码,难怪现在琼斯总喜欢以低胸装亮相,毕竟胸部丰满是一个女星很大的资本哟。与20年前的青涩相比,现在的琼斯真的是女人味十足,难怪比她大20多岁的老公都有点担心自己年纪太大,不再对琼斯有吸引力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