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病愈复出推新专辑 与旧爱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听歌)(Kylie Minogue(听歌))自成功医好乳癌后,今年终于再度复出,将会在11月推出新专辑。虽然事业再度起飞,但她最近接受某杂志访问时,坦言自己患病期间十分害怕演艺事业会就此结束。她还大爆与前未婚夫奥利华·马田尼斯的关系已经结束,否认两人再度复合的谣言,更扬言与他连朋友都不能做,但自己仍然渴望生儿育女。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40岁的Kylie承认,05年确诊患上乳癌后,曾一度担心自己的事业会受到影响,自己还以为公司会取消推出

香水的合约,但公司却表明对她不离不弃。她表示,与病魔的搏斗,令她在生理及心理上都有更深刻的改变。“我以前相信美丽是由内而外地散发的,我看不到别人是如何看我。但当你要画上睫毛液、令头发再生长时,你就会感到很惊讶。”

  Kylie还否认患病期间,曾接受古怪治疗的传言。Kylie又表示,当她为新专辑录音时,身体状况还不是很好。“我除下遮掩因化疗而导致脱发的头巾,证明自己即使生病仍能继续做之前做的事情。”她又提及当时只希望继续工作,寻找生活及工作中最完美的和谐。

  对于最近传出她与拍拖四年的法国男星奥利华·马田尼斯再度复合,她立即否认该传闻,“我想他已经有女友了,但我不能完全确认。”她又说,她通常都能与前男友保持良好关系,但她不打算与奥利华继续维持朋友关系。虽然与奥利华未能开花结果,但Kylie仍然十分渴望组织家庭及能生儿育女,不过她也害怕自己永远都不能踏上这条道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