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玛-瑟曼与富豪男友订婚 交往三个月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乌玛·瑟曼与她的瑞士富豪男友据传已经订婚。主演《杀死比尔》(Kill Bill)的乌玛自今夏以来一直只和银行家阿帕德·布森约会,据说,上周当阿帕德向她求婚时她又惊又喜。

  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只交往了几个月,但阿帕德决定尽快和乌玛喜结连理。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而且两人都被对方深深吸引。”两人准备择日举行婚礼。7月,37岁的乌玛和44岁的阿帕德在意大利的一次宴会上一见钟情,两人迅速堕入爱河。8月,有记者在纽约拍到他们亲吻搂抱,上周又在伦敦发现两人的身影。

  乌玛结过两次婚—1990年到1992年与男演员加里·奥德曼以及1998年与男演员伊桑·霍克。乌玛和伊桑育有两个孩子:9岁的女儿玛雅·雷和5岁的儿子莱文·罗恩,在乌玛于2004年申请

离婚之前两人于2003年感情破裂。

  阿帕德则与超级

名模艾尔·麦克珀森纠缠了10年,后来在2005年分手。两人有两个儿子:阿帕德·弗林和奥里利乌斯。(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