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莉-贝瑞自称怀孕更性感 决心要生两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27  新浪娱乐
哈莉-贝瑞自称怀孕更性感决心要生两个孩子

哈莉-贝瑞

  上月,哈莉·贝瑞向电视节目《走进好莱坞》的南希·奥德尔透露了自己怀孕的消息,虽然怀孕是件保密的事,但是,对奥德尔保密却不容易。

  和大多数准妈妈一样,这位《遗失在火中的记忆》的名星除非认为该宣布这一好消息的时候,她决不会透露半点。贝瑞说:“没人知道,连我家人也不知道。”自从诞生世界的41年来,贝瑞第一次感觉现在才是自己最性感的时候。贝瑞说:“昨天接受采访时我告诉人们我怀孕了,他们认为我们圆鼓鼓的,很丰满,但是,我觉得自己更性感了,而且是前所未有,真的,我感觉很性感。穿上宽大的衣服,有时我会想:‘不错,我看起来并不糟呀’,而且我从来不曾觉得自己象现在一样性感。”

  7日,在纽约市《遗失在火中的记忆》首映式上,贝瑞的确看起来非常性感。贝瑞称,她经过了7、8个月的努力才成功怀孕,她说:“可能那不只是35次检测,就像你开个玩笑,不料这个玩笑却伴随你终身,但是,我付出很多努力。”贝瑞尽其所能,直到成功怀孕。她告诉奥德尔:“我戒掉自己的不良习惯,我觉得我不能再拖沓下去了,‘这样可能不好,要戒掉’,现在,我生活习惯健康积极。”女演员亚历克西斯·卢埃林在影片《遗失在火中的记忆》饰演贝瑞的女儿,她是第一个庆贺贝瑞的人。

  贝瑞告诉奥德尔:“她是第一个发电子邮件祝贺我的人,现在,我通过你向人们宣布我怀孕的消息。”贝瑞和男友加百利·奥本里决定对宝宝的性别保密。她说:“这将是对我整个家庭和我所有朋友的一个挑战,早晨醒来我会觉得我的宝宝是个女孩,一会我又想是个男孩,真是不可思议,我可能只经历这一次,所以我会想:‘这样的事再也不会发生了。’”但是,马上贝瑞就又想再要一个孩子了,她说:“我觉得我必须再生一个孩子,看看我的年龄,我认为我必须再做一次努力……我们总是谈论生两个孩子,无论能否真的能实现,要两个孩子也是我们的想法,真是这样。”(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