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伦-米伦出自传 曝拍《女王》被高级时装弄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1:4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现身英国切尔滕纳姆文学节,为自己新推出的个人自传《名声背后:我的生活写真》做宣传,谈及自己当年拍摄影片《女王》的点点滴滴,海伦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打扮,但这并不意味我要戴爱马仕的围巾,穿巴伯衫。从褐色的鞋子、套裙到爱马仕的围巾,这些东西都把我给弄哭了。我在生活中,很少遇到穿这些服装的人,感觉自己永远都无法理解这个女人。”海伦还透露:“影片拍完后,我被邀请去皇宫参加宴会,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但是我不能去,那时我正在美国南达科他州。我只能打电话表达了我的遗憾,但是我希望女王能理解我,能理解一个努力工作的女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