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星帕梅拉没空准备婚礼 纸板做4层假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52  新浪娱乐
艳星帕梅拉没空准备婚礼纸板做4层假蛋糕(图)

艳星梅拉-安德森

  新浪娱乐讯 帕梅拉·安德森6日晚上在婚礼上用的是假蛋糕。这位主演过美国电视剧《海滩救护队》(Baywatch)的明星在拉斯维加斯梦幻金殿大酒店的私人别墅里,同瑞克·所罗门举行了婚礼。由于安德森没有足够时间准备婚礼,所以只得切开一个用纸板制作的4层假蛋糕。

  一位消息人士对美国电视E!频道说:“安德森和所罗门在婚礼上用了一个假的4层结婚蛋糕,它是用纸板做成的。因为时间太紧,筹备婚礼的人根本不能及时找到一个真的蛋糕。显然,他们只有一天时间去准备。”

  安德森在梦幻金殿大酒店的Stack餐馆招待了60位客人,其中包括托比·马奎尔、魔术师汉斯·克洛克(Hans Klok)、安德森的2个儿子——11岁的布兰登和9岁的迪兰以及所罗门的2个女儿11岁的亨特和9岁的特森等。宴会上不仅有干酪通心粉、金枪鱼和龙虾玉米面豆卷(lobster taco),还有10瓶“水晶”香槟(Cristal)等。后来,客人们还享用了餐后甜点——果酱甜甜圈。

  安德森在6日晚上结束魔术师克洛克的第二场魔术表演后迅速举办了婚礼。当时,她作为克洛克的助手参加了2场演出。安德森的婚礼和

婚宴就是在表演期间的90分钟里举行的。在完成第二场表演后,她就迫不及待地向媒体公布了这个好消息,她说:“我结婚了。我实在太高兴了。今天是个重要日子,值得庆祝。”

  客人们当晚从婚宴出来后又去了梦幻金殿大酒店的Jet夜总会。安德森以前结过2次婚。在6日晚上举办的短暂婚礼上,她身穿一件白色的华伦天奴牌迷你裙,所罗门则穿着一件黑色无尾夜礼服,头上戴着一顶黑色无檐小便帽。(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