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避见儿子 帕丽斯新欢专心吃软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02  新浪娱乐
布兰妮避见儿子帕丽斯新欢专心吃软饭(附图)

帕丽斯搞姐弟恋,和20岁的瑞典小伙子Alex Vaggo交往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听歌)(Britney)前日(10月8日)到手机店购物,惹来大批狗仔队采访,她因而报警求助,还要警察当她的临时保镖,即被人轰她浪费纳税人金钱。另外,她终与分开1星期的两名儿子会面,而其上周避见两儿,她透露原因是不想被同行的养育儿童专家指责,所以故意不开门。

  曾是布兰妮“蒲友”的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听歌)),10月4日得知布兰妮丧失抚养权后,就送她一束巧克力玫瑰以示支持。至于帕丽斯早前搭上的20岁pizza外卖新欢Alex(听歌) Vaggo,本来打算回老家瑞典做模特,但几天过后即重回帕丽斯身边,专心做其“软饭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