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肚哈莉-贝瑞神采飞扬 新发型更加优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21  新浪娱乐
大肚哈莉-贝瑞神采飞扬新发型更加优雅(附图)

大肚哈莉-贝瑞新发型更加优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电影《遗失在火中的记忆》的放映会上,片中主演、奥斯卡前影后哈莉·贝瑞挺着大肚现身。已经怀孕五个月的哈莉优雅的向大家展示着她隆起的肚子,已经41岁的她预计明年春天将首次当上妈妈,她表示,为了能够怀上这个孩子,之前她和肚中宝宝的父亲、男模GabrielAubry可谓煞费苦心,还好上帝很眷顾他们。

  可能是心满意足的原因,这次亮相时尽管身材明显走形,但哈莉看上去却是容光焕发、神采飞扬,新的长发发型也让她显得更加优雅,哈莉自曝说,她和男友目前的关系要比结婚更亲密,她还暗示两人也许会考虑多生几个孩子。

  虽然怀孕会让很多女人失去往日的魅力,可哈莉却因为有喜而变得更加漂亮了,除了小腹隆出之外,她的脸形依然很清瘦,而且黑白相间的

连衣裙也和她的气质很配。现场的粉丝们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哈莉太美了,怀孕后的哈莉更美!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