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弗-萨瑟兰酒驾案12月宣判 面临最高1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曾以《24小时》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基弗·萨瑟兰,9月底因为酒驾被捕且遭到起诉,据悉,法院将在12月底做出宣判,根据加州法律他可能面临最高一年的有期徒刑。

  据台湾媒体报道,基弗·萨瑟兰酒驾被以两项轻罪罪名起诉一案,今天这位男星并未亲自出庭应讯,而是透过律师向法院提出“不抗辩”,洛杉矶检方则同意撤销其中一项起诉罪名。

  基弗·萨瑟兰今年9月25日凌晨1点35分在洛杉矶酒醉开车被警方逮捕,并以轻罪酒驾罪名移送法办。根据警方纪录,这位四十岁的男星被捕后的酒精检测值竟超过法律规定标准一倍以上。

  由于他过去也曾有酒驾被起诉的前例,这次再度犯法显然违反缓刑规定。如果被法院裁定罪名成立,根据加州法律规定,基弗·萨瑟兰将至少要坐牢五天,最高则将处以一年有期徒刑。法院将在12月21日做出宣判。

  自酒驾事件发生后,基弗·萨瑟兰不曾对媒体发表任何响应,他的发言人也都严守口风。虽然这位男星的酒驾被捕事件成为全美社会新闻版焦点话题,但基弗·萨瑟兰工作行程一点也未受影响,仍然依照原订计划参加最新一季《24小时》的拍摄。

  基弗·萨瑟兰在2004年9月间,同样也曾因为酒驾被起诉,后来被判60个月缓刑以及50小时社区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