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塔琼斯不戴贵重珠宝出门 担心弄丢不吉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2:25  新浪娱乐
泽塔琼斯不戴贵重珠宝出门担心弄丢不吉利(图)

泽塔-琼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女演员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担心丢失戴在身上的贵重珠宝。

  这位荣获奥斯卡奖的女演员同好莱坞男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结了婚。她说,婆婆警告她,她身上佩带的贵重珠宝早晚会丢。身为珠宝品牌Di Modolo代言人的凯瑟琳表示:“我总是带着一些珠宝出去,却常常担心发生一些不可预测的坏事。婆婆对我说,一个女人绝对不要带贵重珠宝外出,因为你永远也不敢保证不会弄丢它们。”

  凯瑟琳和迈克尔已经有2个孩子。最近,她发誓绝不会

离婚,同时表示婚姻是个终身义务。凯瑟琳说:“我第一眼见到迈克尔时就深深爱上了他,现在对他的感情依然没有改变。总有一天,我的孩子们会长大成人,离开我们。到时候,我不想对迈克尔说,‘嗨,还记得我们吗?’我决不离婚。”(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