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人回避怀孕问题 洛佩兹上节目逃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回避怀孕问题洛佩兹上节目逃过“一劫”
大卫·莱特曼手下留情

  詹妮弗-洛佩兹怀孕与否是近来好莱坞媒体最想从她口中“挖”得的消息。而她本尊也“不怕死”地频频接受电视节目的采访。继《早安美国》的节目后,她又录制了的谈话节目《大卫深夜脱口秀》,但是让人惊奇的是,每次都逼得来宾不得不吐露心声的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居然“口”下留情,避开了怀孕的问题,让洛佩兹得以逃过“一劫”,但同时也让观众失望不已。

  大卫最近在节目上的“大手笔”莫过于毫不留情地逼问帕丽斯·希尔顿关于在监狱中的细节。不过面对洛佩兹,他却十分怜香惜玉。据《人物》杂志报道,在节目现场,大卫和洛佩兹谈到她那严厉的母亲后,也顺便地提到了洛佩兹和丈夫马克·安东尼的私事,甚至还问到洛佩兹在成立家庭后会不会受母亲的影响。但即使已经提到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大卫还是对对方大热的怀孕疑问绝口不提,让在场的媒体和观众都大失所望。有媒体分析,或许是因为60岁的大卫有一个快满4岁的儿子,同样是为人父母的心情让他不忍逼问洛佩兹。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