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男主角酒后驾车被判入狱的前前后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44  新浪娱乐

  男影星基弗·萨瑟兰与洛杉矶检方达成协议,服从判决,在电视剧《24小时》的拍摄间隙服刑,刑期为48天。上周,财经杂志《福布斯》将他列为第10名收入最高的电视明星。年收入2200万美元,位于榜首的是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年薪高达2.6亿美元。

  40岁的萨瑟兰因酒醉驾车于25日在洛杉矶被捕,而且尚在2004年酒后驾车指控的保释期中犯事。警官凯文·麦伯格介绍说,凌晨1点,40岁的萨瑟兰驾车在西洛杉矶非法掉头,之后被警方拦截并对其进行清醒检测,但是他没有通过。警员克伦·史密斯称,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过了限制量0.08%,但是他们没有透露萨瑟兰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入狱3小时,交付2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出狱。

  萨瑟兰在发表的声明中为自己缺乏判断力和为家人朋友和合作者造成的悲伤和麻烦表示歉意。萨瑟兰本人没有出席法庭,通过他的律师布莱尔·伯克向法院提出“不抗辩”, 与洛杉矶检方达成协议,将入狱48天。这意味着他的入狱不会影响《24小时》第7季的拍摄与播出计划,也得到了《24小时》制片方福克斯电视台老板的称赞。

  声明中写道:“被捕时萨瑟兰就清楚地告诉我们,他最关心的是与他共事的同事利益,如果能不影响电视剧的拍摄,他什么都愿意做。他告诉我们,为了保护电视剧的正常进行和同事们的工作,即使是坐牢牺牲自己更多时间也在所不惜。现在看来,他的确是一个守信用的人。”在这48天刑期里, 30天是因为酒精超标驾驶罪名,另外18天因为违反2004年同样因酒驾被起诉的5年缓刑规定。

  既然是“不抗辩”协议,他就必须服满48天刑期。除了在监狱中服刑之外,萨瑟兰还要参加18个月的“戒酒课”和6个月的“戒酒治疗”,这其实也大大限制了他的自由,相当于在监狱外服刑。这名加拿大演员最初因是“新鼠党”成员而成名,他主演的影片包括《捉鬼小精灵》、《龙威虎将》和《别闯阴阳界》。去年萨瑟兰凭借自己在福克斯电视剧《24小时》中的反恐特工杰克·鲍尔一角赢得了格莱美最佳男主角奖。1月这部电视剧将再次播出。因这次酒后被捕,洛杉矶一家为警局事业筹资的非赢利组织称,萨瑟兰将不再是他们即将到来的筹款活动中嘉宾介绍人。

  基弗·萨瑟兰生于1966年12月21日,他的父亲是著名影星唐纳德·萨瑟兰,而他的母亲是舞台演员雪莉·道格拉斯。从4岁开始,他在多伦多长大,一直到15岁,从那时候起他决心要成为一名演员。父员离异后,他随母亲先后迁居加州、多伦多,并在当地剧院中学习表演。16岁那年他自寄宿学校辍学,开始登台演出。

  1983年他在影片《贵客光临》中第一次出演角色,而他真正意义的电影处女作《沿湾少年》,一举便赢得加拿大影艺学院奖提名。之后他去了洛杉矶继续发展,并在多部电影中出演,包括《捉鬼小精灵》(The Lost Boys),《站在我身旁》(Stand By Me)以及《龙威虎胆》(Young Guns)。作品中以狂傲不羁或反派角色最为拿手。

  1988年,萨瑟兰和卡米拉·卡瑟结婚,在他们生下一个女儿后不久,短暂的婚姻便宣告结束。萨瑟兰之后在1990年遇到朱丽娅·罗伯茨,交往了一年后两人订婚,但婚后不久便分道扬镳。

  尽管基弗·萨瑟兰出演了许多电影作品,但大都是些绿叶角色,令观众映象不深,使他的演艺事业有些停滞。1998年,他决定先休息一下,暂时息影。2001年他复出后在电视剧集《24小时》中得到了杰克·鲍尔的角色,他的事业因此上了新台阶。这部全新的反恐剧集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轰动,广受好评,也令片中饰演反恐英雄的基弗·萨瑟兰迅速走红。于是连续拍摄了第二季、第三季和第四季,同样有着极高的收视率。

  如今他主演《24小时》已经有6个年头了,同时在剧休期他还继续拍电影。萨瑟兰和《24小时》的合同一直到第八季,即使他的角色活不到那个时候,萨瑟兰也会作为本剧的制片人继续跟随剧组。但电视事业上的大红并没有令他在电影事业上有新的突破,他虽出演了《狙击电话亭》和《机动杀人》,但依旧只是晃眼而过的小角色,人们期待着萨瑟兰在走红荧屏的同时,也走红银幕。(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