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和菲利普离婚 两人存在无法调和的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瑞茜·威瑟斯彭和瑞安·菲利普现在都正式成为单身。法庭文件显示,他们已在10月5日离婚。2006年11月8日,威瑟斯彭提出离婚申请时说,她和菲利普之间存在无法调和的差异。

  他们结婚已有7年,生育了2个孩子——8岁女儿爱娃和3岁儿子迪肯。31岁的威瑟斯彭和33岁的菲利普联合主演了1999年影片《致命性游戏》(Cruel Intentions),他们也是在这一年结婚。2006年10月,他们宣布分居生活。

  威瑟斯彭因在2005年影片《一往无前》(Walk the Line)中成功饰演了著名乡村女歌手琼·卡特·凯西,荣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最近,她还同杰克·吉伦哈尔主演了《反恐疑云》(Rendition)。这部新片预计在该月底同观众见面。菲利普主演的成功影片有《撞车》《父辈的旗帜》《双面特工》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