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韩对好莱坞夜生活说不 派对女王欲隐居山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夜店女王林德赛-罗韩结束戒疗所的治疗重新回到粉丝的视线当中,但是,这个已经习惯了灯红酒绿夜生活的女孩子能否真的洗心革面,从此与酒精和毒品说再见呢?

  这一次罗韩看来是真心要浪女回头了,她说她正在为以后的人生做着新的规划,称会把演戏和唱歌的事业继续下去,同时不会再经常以夜总会为家,她表示要学会享受独处的乐趣,多读一些书来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为了强迫自己远离好莱坞的灯红酒绿和夜总会里的热闹,她甚至准备搬家,如果不拍戏或是没有演唱安排的时候就到犹他州的深山老林里去过隐居的生活。

  到目前为止,罗韩已经是几进几出式疗所,每次出来后她都是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一定会改过自新,上一次还特意在脚上佩戴着专门用来测量酒精含量的仪器,以显示自己戒酒的决心,可事实上她还是重染旧习,这不又只能回到戒疗所接着治疗。可是,罗韩毕竟只有21岁,她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她这次终于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样混下去了,每晚的夜店消遣已经让她无法安静下来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四处玩乐的浮噪声生活几乎毁了这个少年成名的

美少女

  除了把娱乐放在首位之外,以前罗韩在感情问题上也是朝三暮四,频繁更换男友,失恋或是感情受到挫折也是导致她情绪不稳定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她开始借助酒精和毒品来麻醉自己,结果只能是在泥潭里越陷越深,最终象布兰妮和帕莉斯-希尔顿等人一样成了花边新闻的焦点人物,整天无所事事,不务正业。

  希望这是罗韩人生当中最后一次进戒疗所,也旦愿平静的新生活能够让她重新变回昔日那个精灵古怪的歌坛小天后。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