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抛弃了生病的保姆兼密友格雷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格雷丝·罗瓦拉姆巴是迈克尔·杰克逊3个孩子的保姆,也是杰克逊的好友,为他家服务数年。据报道,她患上了狼疮,在她最需要照顾的时候杰克逊抛弃了她,让一个人在家治病。

  知情人伯纳告诉《纽约日报》:“格雷丝状况不佳,她生病了,她能得到杰克逊从精神上以及经济上的支持。我不相信杰克逊对格雷丝有感情,但是,他的行为像个孩子。他至少会给她打电话问:‘你过得好吗,格雷丝?你还需要医生吗?’但是,并非这样,格雷丝也并非踏上死神的大门,就像是在杰克逊猥亵男童一案的开始时,她在那里‘冷眼旁观’, 可能他觉得她也是在休息,她需要时间恢复,我希望,他会发现自己不会太以自我为中心。这是一种热闹的幽默。我敢保证她的病不是非常严重,这之前我还和她谈了两小时。”

  伯纳拒绝透露

杰克逊最近的行踪,只是说:“他在录音棚录制音乐,和很多歌手唱歌。”杰克逊的女经纪人也称,40岁的格雷丝仍是杰克逊10岁儿子王子·迈克尔·杰克逊二世,9岁女儿帕里斯河5岁王子·迈克尔·杰克逊三世(绰号地毯)的第一保姆。上月有报道说,杰克逊和格雷丝已经在拉斯维加斯结为夫妻,但是,伯纳否定了这一谣传。

  行为古怪的杰克逊最近一直逗留在爱尔兰和拉斯维加之间,据说他打算在拉斯维加斯一家宾馆常住。但是,7月,杰克逊放弃了他的拉斯维加计划,也没有解释原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