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出江湖的辣妹将在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上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58  新浪娱乐

  再出江湖的辣妹乐队将在今年好莱坞科达剧场举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上首次登台演出。时装秀将于11月15日开始举办,将由美国哥伦比亚公司广播,这一演出将成为她们全球巡演的第一站。

  一名知情人说:“辣妹们的彩排已经开始,这将是她们乐队重组后的一次大登场。”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梅尔B、艾玛·伯顿、梅尔C和吉莉·哈里维尔将在今年维多利亚的主题为“性感小东西”的内衣秀中作短暂演出。之前内衣秀加盟演出的名人还包括贾斯汀·廷布莱克和黑人歌手西尔。但是,辣妹组合的这次演出是否真实还有待维多利亚的秘密和哥伦比亚公司的代言人的证实。

  据悉,这周,辣妹已经为她们的全球巡演雇了一架艺术级私人飞机,辣妹组合的全球巡演预计12月7日从加拿大温哥华开始。她们给这架

波音757飞机取名为“辣妹空军一号”,并将被装饰得极具辣妹艺术品位,机舱内还设有休息厅和化妆间。这架飞机将运送辣妹(除Mel C之外,现都已为人母),她们的家人,经理人,衣橱和化妆师以及保安从一个演出点到另一个演出点。(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