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传麦当娜将离开华纳 以1.2亿美元合约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5:05  中国新闻网

外电传麦当娜将离开华纳以1.2亿美元合约跳槽

麦当娜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法新社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听歌)将与华纳音乐结束多年合作关系,改与演唱会经纪公司“Live Nation”签订一亿两千万美元天价的十年合约。

  报道引述熟悉内情者的话,麦当娜这份“几乎空前的”合约即将拍板定案。

  四十九岁的麦当娜与Live Nation签订十年合约后,将获得高额现金与

股票收益,全球最会吸金女歌手地位更加屹立不摇,Live Nation则将拥有麦当娜三张专辑合约的版权,以及主办巡回演唱、销售商品等权利。Live Nation及华纳的发言人未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报道说,麦当娜过去会透过大型唱片公司发行新专辑后,再另外与专业公司签订巡回演唱与商品销售约?但音乐人现在多半希望签订范围较广的合约,拥有代言、

演唱会票房与商品贩卖等多种收入来源。

  一九八二年以单曲“Everybody”出道的麦当娜,是史上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发行过一系列排行榜冠军专辑与单曲。

  根据最近的数据,麦当娜光是专辑销售就赚进两亿多美元,二零零六年最近一次举办世界演唱会,更创下女歌手巡回演出获益最高的纪录。

  “

福布斯”杂志估计,麦当娜身家约三亿两千五百万美元,一般认为她是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歌手,在娱乐圈是知名富婆,仅有脱口秀女王欧普拉、“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与生活时尚大师玛莎·斯图尔特比她富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