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理兹-塞隆被《时尚先生》评为全球最性感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0:44  中国新闻网

查理兹-塞隆被《时尚先生》评为全球最性感女性

  南非裔女影星查理斯·塞隆继摘得金球奖和美国演员公会奖影后桂冠后,又在2004年的奥斯卡评奖中封后,从而完成了她的得奖“大满贯”。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查理兹-塞隆被《时尚先生》评为全球最性感女性

  南非女影星查理斯·塞隆性感冠全球。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12日电俄新网消息,美国《时尚先生》杂志将好莱坞著名影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评为现今最性感的女性。

  该杂志社主编瑞安·达戈斯蒂诺(Ryan D'Agostino)说:"查理兹·塞隆将无与伦比的美貌和智慧同自己的那种好像能同她坐下来喝上几杯的独特气质完美地结合了起来。这就是所谓的性感。

  2004年查理兹·塞隆凭借出演女同性恋角色和电影《女魔头》中连环女杀手的角色赢得了奥斯卡金像奖影后的称号。查理兹·塞隆能将自己的美貌和过人的智慧完美地结合。

  2006年好莱坞影星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获得全球最性感女性的称号,2005年获得此称号的是好莱坞新生代女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