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正式离婚 七年银婚宣告触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1:23  新京报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也正式离了。根据法院记录,31岁的瑞茜·威瑟斯庞与33岁的瑞安·菲利普的离婚案,已于本月5日获得洛杉矶高等法院批准,两人都恢复了法律上的单身身份。瑞茜·威瑟斯庞是在去年十月宣布和老公协议分手,维持七年的银色婚姻宣告触礁。她向法院诉请离婚时也要求独自拥有两个小孩的监护权。但瑞安·菲利普则要求小孩的监护权应该两人共享。尽管两人友好离婚,不过他们的八岁女儿和三岁儿子的监护权归属,以及财产分配等问题细节,双方律师则仍在进一步协商当中。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