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主演萨瑟兰因醉驾被判入狱48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03  每日新报
《24小时》主演萨瑟兰因醉驾被判入狱48天(图)

《24小时》主演萨瑟兰

  新报讯 10月9日,美剧《24小时》主演基弗·萨瑟兰醉驾案宣判,他表示服从判决,将服刑48天。这个刑期和当初帕里斯·希尔顿的刑期正好一样,并且他不能提前出狱,不过可以分两段服刑。

  在这48天刑期里,30天是因为上个月他在血液酒精含量超标的情况下驾车,另外18天是因为他在“醉驾”时还处在因2004年的“醉驾”案而被判的监外服刑期里。

  上个月,萨瑟兰因为违章行车而被警察拦下,检查发现他的血液酒精浓度超标,遂被洛杉矶公诉法庭起诉。除了在监狱中服刑之外,萨瑟兰还要参加18个月的“戒酒课”和6个月的“戒酒治疗”,这其实也大大限制了他的自由,相当于在监狱外服刑。

  萨瑟兰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因为最近显示出的糟糕判断力而对自己很失望,而且我对这件事给我的家庭、朋友以及在《24小时》和福克斯电视台的同事造成的失望和痛苦感到抱歉。”

  法官宣布,萨瑟兰必须服满刑期,而且不能享受“戴着电子监视器在家服刑”之类的待遇。他还被判5年的“监外服刑”和罚款、暂时吊销驾驶执照等处罚。

  萨瑟兰会在今年12月剧组停工期“抓紧时间”服刑18天,然后从2008年7月1日开始服另外30天的刑。这样可以保证《24小时》的制作不会被干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