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愿为早日离婚支付巨额赡养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12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愿为早日离婚支付巨额赡养费(图)

保罗-麦卡特尼夫妇和女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披士四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听歌))和分居妻子希瑟-米尔丝(Heather Mills)办理离婚多时,期间有传保罗愿意向希瑟支付高达过亿元人民币的赡养费,也有指保罗跟希瑟有机会冰释前嫌。

  昨日(10月11日)保罗和希瑟再次为

离婚一事在伦敦的法院会面,据知保罗和希瑟已经达成协议,希瑟愿意接受保罗提供的5000万英镑(约7.9亿元人民币)赡养费,避免离婚官司愈拖愈长,影响他们3岁的女儿Beatrice。若报道属实,保罗所支付的赡养费金额将会是全英国最高的。另外,有英国报章指实际的赡养费应该是6000万英镑(约9.5亿元人民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