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女星米歇尔再犯酒驾 被重判监禁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迷失》女星米歇尔再犯酒驾被重判监禁6个月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涉嫌在缓刑期内再犯醉酒驾驶及拒绝履行社会服务令的《迷失》电视女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前日终被法庭重判监禁6个月,换句话说,她将会在女子监狱内度过圣诞佳节。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3年,米歇尔分别被控酒驾、无牌驾驶及

车祸肇事后逃逸等罪名,虽然被判缓刑3年,但她不知悔改,于05年再次酒后驾车,法官判她入狱60日,但是因监狱没有空位,仅坐监一天便获释,但是缓刑期要延长至09年,同时必须履行社会服务令,扫街赎罪。可是她竟漠视脚上的酒精检测器,继续醉驾甚至佯装已完成服务令,可惜被法官揭穿谎言,于是决定重判入狱半年,以示惩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