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离婚 与前夫争监护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32  武汉晨报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离婚与前夫争监护权

瑞茜-威瑟斯彭

  晨报讯 日前,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正式与丈夫赖安-菲利普离婚。至于离婚理由,法院的文件上写得比较笼统:“矛盾无法调和。”

  中国观众对瑞茜并不陌生,她主演的《律政佳人》(blog)曾红极一时,在中国也很受欢迎。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瑞茜凭借电影《一往无前》荣膺影后,身价暴涨,片酬达到3000万美元。其丈夫赖安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两人结婚7年并生有一子一女:女儿艾娃现在已经8岁,儿子迪肯才3岁。

  美国媒体预测,接下来,为争夺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两人也许要再次对簿公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