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玛-瑟曼遭疯狂影迷骚扰 后者否认控罪获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54  新浪娱乐
乌玛-瑟曼遭疯狂影迷骚扰后者否认控罪获保释

乌玛-瑟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球奖影后乌玛-瑟曼受患有精神病的超级男影迷骚扰2年之久,这位影迷起初不断向乌玛-瑟曼发可怕的电邮和信件,其后步步进逼,经常在乌玛-瑟曼家外流连,更扬言会为乌玛-瑟曼自杀。狂迷日前被捕,但否认控罪。

  乌玛-瑟曼的狂迷名叫Jack Jordan,于10月5日在乌玛-瑟曼纽约家门外被捕,他被控企图强迫、严重骚扰及跟踪三项罪,但他否认指控,现暂准以1万美元保释,期间不得再到乌玛-瑟曼住处。

  据悉,Jack已深爱乌玛-瑟曼多年,他于2005年11月自称是乌玛-瑟曼朋友,闯入片场为见对方一面,并在保安要求下离开,其后他一直向乌玛-瑟曼发电邮及信件,亦试过托片场工作人员帮他送信,信中画了他走在刀片边缘、身旁的乌玛-瑟曼为他掘坟墓的卡通,非常恐怖。翌日,Jack的家人在他不情愿的情况下,送他入精神病院。

  Jack于2006年离开精神病院,于8至9月间不断发电邮给乌玛-瑟曼及其家人,对他们造成滋扰。而乌玛-瑟曼做大学教授的父亲表示,他曾回复Jack的电邮,但后来发觉Jack经常问女儿的事情,便开始怀疑他。

  今年8月,Jack的行为愈来愈疯狂,一周到乌玛-瑟曼住处3至4次,并睡在车上守候她,乌玛-瑟曼的家人令他离开,他曾两度留下信件,其中1封信内容提到:“如果你同其他男人上街,我会好害怕,即使让我见到你,我想我会自杀。”法庭现除颁令Jack在保释期间不得再到乌玛-瑟曼住处外,还要他接受自杀监视及药物治疗,而乌玛-瑟曼方面暂未有回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