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遭遇车祸 事后主动报警免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0:06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遭遇车祸事后主动报警免受处罚

奥兰多-布鲁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年轻影星奥兰多-布鲁姆当地时间周五凌晨在洛杉矶发生车祸。当时他驾驶一辆丰田Matrix轿车行驶在韦斯塔大街附近的喷泉大街,车祸的具体时间是凌晨2时15分。

  这辆车是从《加勒比海盗》摄影导演达里乌斯-沃尔斯基那里借来的。他的车与另一辆车发生碰撞。车祸发生后,当事者立即报警,警察在第一时间来到现场。有报道说,整个事故中只有一个人受了一点轻伤。布鲁姆是否有违法驾驶朋友的车,受伤的是他还是对方,现在尚不知情。

  但另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车祸发生后,布鲁姆和两名女士都被送进了医院,警方说,车祸中可能还有一名是狗仔队成员。一名妇女35岁,脖子骨折,另一名30岁的妇女脸部划伤,但布鲁姆似乎并没有受伤,现在也没有迹象显示布鲁姆发生车祸与吸毒、酗酒、超速有关。

  警官阿纳-阿奎尔表示,“有人说,当时有狗仔队跟着鲁布姆。”但现在警方无法证实这一点。布鲁姆是最近几年好莱坞升起的一颗新星,他在《加勒比海盗》、《指环王》三部曲和《特洛伊》中都饰演了角色。(杨孝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