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布兰切特说服乔治-阿曼尼资助悉尼歌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凯特-布兰切特说服乔治-阿曼尼资助悉尼歌剧院

凯特-布兰切特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影后、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说服好友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妮(Giorgio Armani),资助悉尼歌剧院的营运,院方面亦证实消息,表示阿玛妮捐了一笔可观款项,成为剧院的正式赞助人,并指那是澳洲剧院有史以来最大笔的财务捐赠。

  凯特将在明年为该剧院任艺术总监,向来欣赏阿玛妮的她主动接触对方,而阿玛妮答应捐款亦全因凯特,他又称赞凯特是个出色的舞台演员、电影演员。”据知,阿玛妮更有兴趣为剧院的表演设计服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