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为避狗仔队撞车 女友受伤送医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00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为避狗仔队撞车女友受伤送医治疗

奥兰多-布鲁姆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型男奥兰多-布鲁姆前日(10月12日)凌晨在洛杉矶一酒吧消遣时,竟出手调戏同场的一位模特,之后他驾车离开时,就因避切线的狗仔队采访车而撞车,奥兰多车上的2位女友人更受了伤要被送院。

  车祸发生于凌晨2时多,奥兰多在好莱坞的热点Green Door酒吧消遣后,驾驶其黑色丰田轿车离开,不久即在日落大道附近被一辆私家车突然切线,导致他撞向停泊在路旁的两辆车,其中一辆是保时捷,奥兰多车上2名女乘客因此受伤,其中1名女乘客是星级形象设计师Cher Coulter,她伤势较严重,除有皮外伤外,还有颈部骨折,坐在前座的女乘客则头破血流,并被安全带割伤颈部,而奥兰多无大碍,更协助照顾伤者,3人其后被送院治理。

  警方透露,奥兰多毋须接受酒精测试,亦没迹象显示他超速及在药物影响下驾驶,他不会被扣留或起诉,他在现场及

医院都有接受警方问话。奥兰多的发言人称,庆幸无人严重受伤,并说奥兰多指
车祸
是狗仔队造成的,而且相信驾车的是摄影记者。此外,奥兰多感谢救护车很快赶到,以及医护人员悉心照顾他的2位朋友。

  奥兰多的私家车及

保时捷都损毁了,保时捷的司机称,座驾损毁严重,起码要用7千至8千美元(约五万多元人民币)修理,而奥兰多已留电话给他,并会向他赔偿。

  另外,奥兰多当晚在酒吧内手多多,向时装摄影师Damon Kidwell的前模特女友Veronica Taylor伸出“咸猪手”,激怒了Damon。(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