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猝死 医生成嫌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2:24  金羊网-新快报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猝死医生成嫌犯(附图)
安娜·史密斯

  调查安娜·尼可·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死亡案件的探员,上周末对6处地点进行了突袭搜查,其中包括2位医生的办公室以及住宅。曾为《花花公子》女郎的安娜·史密斯今年2月份,在佛罗里达州因滥用药物而猝死,时年只有39岁。

  安娜·尼可的一生充满着苦难和争议,她是《花花公子》最有名的封面女郎之一。她在17岁的时候就结了婚,结果其儿子和丈夫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相继去世,这给她的精神带来沉重打击。

  当时美国媒体报道说,安娜·尼可的去世与她不能远离毒品以及用不合理的方式

减肥有关。

  在安娜猝死前不久才给她开过镇静剂处方药的卡普尔医生的住所和办公室也是这次突袭搜查行动的目标。卡普尔的律师加拉法洛也证实了这则消息,但拒绝进一步说明细节。加州药管委员会怀疑曾多次给尼可·史密斯开处方药的卡普尔医生在此事件中可能有不当行为。

  安娜死后,与她最接近的几个人相继被列入嫌犯的行列,其中还包括尼可生前的心理医生埃罗谢维奇。

  加州药管委员会在今年4月份证实,该委员会已对埃罗谢维奇进行调查。根据已掌握的文件判定,埃罗谢维奇曾与尼可·史密斯一道去佛罗里达旅游。调查人员发现,在尼克猝死的旅馆房间内,她所用的11种处方药都是出自埃罗谢维奇之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