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女友陪未来公公打猎 惹爱护动物团体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25  新浪娱乐
威廉女友陪未来公公打猎惹爱护动物团体不满

米德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友米德尔顿,被拍到跟随未来公公、王储查尔斯一行人学打猎,惹来爱护动物团体不满。

  米德尔顿与威廉上周四前往苏格兰度假,前天她随男友及王储一同前往狩猎,米德尔顿换上迷彩装,跟狩猎场工作人员学习开枪。平日斯斯文文的米德尔顿,拿起枪亦有板有眼,俯伏在地上摆出瞄准的姿势。

  明显获皇室接纳

  她对着鹿形纸板开了一枪之后,似乎很满意,面露微笑。观察家称米德尔顿跟随查尔斯父子打猎,明显已得到皇室完全接纳。当年戴妃跟随查尔斯狩猎后数周,皇室便宣布了二人的喜讯。

  另一方面,戴安娜一名密友披露,戴妃与菲利普亲王的关系并非如之前传媒报道般差,在戴妃与查尔斯于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宣布

离婚前数月,菲利普亲王曾写信给她,对她表示同情和体谅,甚至署名“爸”。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