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为躲避狗仔队追逐出车祸殃及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13  新京报

  继乔治·克鲁尼之后,又一位好莱坞男星出了车祸,这回也有女人跟着受伤。10月12日,“精灵射手”奥兰多·布鲁姆发生了一起轻微的撞车事故,两个女人在事故中受伤。警方现在正在寻找肇事的“狗仔”车辆。

  奥兰多·布鲁姆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天凌晨2:15分,他开着自己的2003款丰田Matrix型汽车从夜总会出来,在路上被狗仔队追逐,一辆狗仔乘坐的银白色SUV突然并线,让他在躲避的时候和路边的一辆车相撞。

  布鲁姆没有受伤,但是副驾驶座位上一位30岁的妇女的脸部被割伤并有淤青,而坐在后座上的一位35岁女人颈部骨折。两个人都被送往

医院治疗,但二人的身份都没有被公布。

  布鲁姆的发言人罗宾·鲍姆给美联社写了一封信,表示坐在后座上的女人“颈部只受了轻伤”。这个女人是布鲁姆的一个青梅竹马的朋友,布鲁姆那一夜就是和她一起度过。

  警方表示布鲁姆已经配合警方填了事故单,“他没有喝酒,也没有超速”,布鲁姆的车和被撞的路边车辆都只受到了轻微的损伤。

  由于女友被狗仔队的汽车撞伤,布鲁姆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他已经向警察局发去了一份报告,要求警察局详细调查这桩案件。警方发言人安娜·阿奎尔表示:“这起撞车事故没有人饮酒或者吸毒,而且布鲁姆也没有超速。”两辆相撞的汽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但是警方同时也称,由于目前只是听了布鲁姆的一面之词,他们正在联系肇事者———狗仔队成员,试图了解更多的情况。 编译 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