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韩因吸毒酗酒已破产 被迫卖房子借住朋友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44  新浪娱乐
罗韩因吸毒酗酒已破产被迫卖房子借住朋友家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不良少女林德赛-罗韩日前被曝由于她出名后一度迷失了自己,整日出入夜店玩耍,而且还染上了吸毒酗酒的恶习,结果现在她已经是把几百万的家产都挥霍一空,不得不暂时靠卖掉房子过活,而且还得借住在朋友家里才避免了浪落街头。

  到目前为止,罗韩已经是几进几出式疗所,每次出来后她都是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一定会改过自新,上一次还特意在脚上佩戴着专门用来测量酒精含量的仪器,以显示自己戒酒的决心,可事实上她还是重染旧习,前不久又只能回到戒疗所接着治疗。现在她虽然是出了戒疗所的大门,可是却面临巨大的财政危机。消息人士称,罗韩去年就因为吸毒花光了所有的钱,再加上她喜欢奢侈的生活,动不动就住酒店,而且在酒后驾驶后不得不请律师帮她消灾也花了不少的律师费,再加上戒疗所的费用也是高得惊人,所以现在的罗韩可以说已经是身无分文。

  虽然罗韩唱歌和演戏的酬劳也不菲,可怎么也经不住她这么造呀。去年,她仅在雇佣私人司机一项上的花费就是50万英镑,现在,她不得不出售在洛杉矶买下的一套价值285万美元的房子,因为她根本无力继续支付每个月的房供。昔日歌坛小天后,如今却这么穷困潦倒,这真是令人大跌眼镜。(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