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纽约安新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2:05  新闻午报
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纽约安新家(图)

优雅地栖居

  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和摇滚歌星丈夫克里斯.马汀新近刚刚装修好他们位于纽约长岛的夏日度假屋。负责整个设计的格温妮丝在与设计师迈克.明可夫的合作下,依照自己的审美和需要,把这套房子改造成一个温馨的四口之家。不过,别指望格温妮丝会按部就班地打造室内装饰,这位奥斯卡影后醉心于给新家营造一种悠闲平静的度假风格,其低调和实用让人意外。

  格温妮丝喜欢线条简洁和冷色调的

装修,整个屋子呈现出带有女性细节的极简风格,起居室就代表了女主人的喜好。一对来自意大利的白色大沙发和茶几,点缀是黑白花纹椅,茶几上摆放了两三件白色瓷器和花瓶。

  如同格温妮丝的气质,房子处处散发淡雅精致、柔和通透的味道。在

客厅一角,来自意大利的白色大直角沙发,墙上的画是波普艺术的灵魂人物安迪.沃霍的真迹。坐在无靠背鸡尾酒长椅上的格温妮丝对自己的作品相当满意:“我现在已经成为指导朋友们装修的百科全书了。”

  无论最开放的空间还是最私密个人地带,一切内部装饰都遵循简洁朴素的风格,不多的装饰也就更增添了彼此间互为修饰、补充的效果。客厅墙壁贴了灰色墙纸,摆放着一张西班牙式样的单人布艺沙发。白色古典风格的桌案上,一盏黑灰色调的壶形台灯,一幅AnnCarrington的黑白刺绣是最醒目的装饰。

  对迷恋冷色调的格温妮丝来说,挑选著名美籍荷兰裔设计师TordBoontje的华贵而清新的灯饰再正常不过,她透露自己大采购的第一样东西就是这盏悬挂在餐厅上方的Swarovski水晶花枝吊灯。全套餐具出自CalvinKlein粉红系列,Lifetime的高脚杯、Anthropologie的枝状大烛台,亚麻桌布,白色透光窗帘,令餐厅通透温暖。

  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款待亲友的需要,格温妮丝改造了厨房格局,面积比原先大一倍。在这里她大显身手,除了肉外,炮制各种精美菜肴,这位女星长期坚持吃素。Minkoff全套

橱柜,一对白色枝形吊灯,厨房时尚又实用,中间宽大的木色料理台上放满蔬菜的菜筐,已勾起大家对丰盛晚餐的期待。

  格温妮丝给大女儿苹果的卧室挑选了布艺装饰、带顶篷的单人床,除了白色,女孩子最爱的粉红色是这里的主色调。定做自LoriJayne的床品,枕套上还带有女儿英文名的首个字母“A”。

  主人房的色调更为纯粹,格温妮丝尽力打造一个平和宁静的两人空间。白色地毯、白色Usona高靠背床、纯白色床头柜和水晶床头灯,唯一的色彩是灰色花朵图案的墙纸。

  室内的宁静,更反衬出女主人的活力和动感。在家门前的苹果园里,格温妮丝不忘给大家演练一下自己每天必做的小锻炼———转呼啦圈。

  注重房子的每一处细节的格温妮丝要把这里打造成一个令人心情放松,仿佛海滩假日般的世外桃源。院子摆放着的一张Cocoon风格的白色吊床就是让心情一起放假的最佳栖息地。

  庭院里还有里一栋像茶室一样的小木屋,这其实是格温妮丝用来健身的地方,里面各种做瑜伽和普拉提斯的道具一应俱全。格温妮丝每天都要在这里锻炼好几个小时。

  露天泳池的一边是专门搭建的观景木廊,家具沙发一应俱全,依旧是简单优雅,又不失亲和友善。□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