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耶娜-米勒与新欢当众激吻 因新恋情容光焕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27  新浪娱乐
西耶娜-米勒与新欢当众激吻因新恋情容光焕发

西耶娜-米勒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日前被发现与新欢伊法恩斯当众牵手激吻,而且由于恋情甜蜜,西耶娜现在看上去容光焕发,精神很棒。之前25岁的西耶娜一直否认她和39岁的伊法恩斯是一对儿,称他们仅仅是“好朋友”,可是,日前两人在伦敦西区手牵手散步,而且情到深处还激情接吻,一个粉丝说:“他们不可能仅仅是好友,西耶娜一直在笑着,他们绝对是恋人。而且他们看上去就象一对热恋的情侣。”

  其实,今年8月份,他们就一起前往海边玩耍,西耶娜还被狗仔队拍到上身一丝不挂,与伊法恩斯搂抱在一起,不过当时西耶娜还有另外一个男友,所以她拒绝承认自己移情别恋,但事后,狗仔队又拍到她和伊法恩斯在返回英国之前在机场里搂抱亲吻。

  从海边回来几天之后,西耶娜就和前男友分手了,而伊法恩斯则很快搬进了她的家,西耶娜对外解释说,伊法恩斯家里正在

装修,所以暂时在她家住上一阵子,但这样的解释反而让人感觉他们已经是生米煮成了熟饭。

  本月初,西耶娜和伊法恩斯又一起前往都柏林宣传她的新片,但两人仍然十分嘴硬,否认他们之间来电和有浪漫的恋情。而这一次,西耶娜却再也无法掩饰她对伊法恩斯的感情了,两人搂抱在一起,娇小的西耶娜就象小鸟依人一般可爱,而伊法恩斯则很自然地将手放在西耶娜的臀部上,看到他们接吻的路人说:“我从未见过西耶娜这么开心,她的确应该在感情的问题上走点运了。”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