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茨获颁终身成就奖 称最满意的角色是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伯茨获颁终身成就奖称最满意的角色是妻子
汉克斯对罗伯茨表示祝贺(CFP供图)

  好莱坞女星茱丽娅·罗伯茨于美国当地时间12日获得了今年第22届美国实验电影学会的终身成就奖。在现场,罗伯茨再次展示了自己迷人的招牌式笑容。她表示:“我觉得我处在一个很好的时代。”她说,“这无关时尚,跟媒体的大肆宣传也没有太大关系。我觉得,我只是幸运。在这个时代,你只要辛勤耕耘,不断地努力就会有回报。”

  颁奖礼可谓星光熠熠,多位曾与她合作的影坛名人均有出席,包括布鲁斯·威利斯汤姆·汉克斯娜塔丽·波特曼、德莫特·麦隆尼及丹泽尔·华盛顿等。汤姆·汉克斯介绍罗伯茨时强调说:“每一个人都爱茱丽娅·罗伯茨,每一个人、每一个人、每一个人。”

  今年39岁的“大嘴美女”罗伯茨曾凭借影片《永不妥协》获得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她的其它代表作品还包括《塘鹅暗杀令》、《漂亮女人》、《钢木兰》以及《诺丁山》等等。作为一家非营利机构,美国实验电影学会从1986年起设置该奖项,旨在表彰对电影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该奖历届得主包括阿尔·帕西诺、妮可·基得曼等。

  不过罗伯茨表示,最令她感到开心和自豪的角色,就是身为一个妻子以及3个孩子的母亲,她笑道:“我要多谢我的丈夫Danny Moder,他扩阔了我的生命以及我的臀部?” (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