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德里-奎兹和麦当娜做代言 二人被曝关系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39  金羊网-新快报

  

罗德里-奎兹和麦当娜做代言二人被曝关系暧昧
麦当娜

  在美国,棒球明星罗德里-奎兹几乎是家喻户晓,他不但是今年大联盟的全垒打、打点双冠王,还是最年轻的五百轰打者。不过,罗德里-奎兹搞绯闻的能力也是相当厉害。今年球季中,罗德里-奎兹就曾经被狗仔爆料,跟一名金发辣妹进出饭店,虽然他事后否认偷吃,不过还是造成不小的风波。

  最近罗德里-奎兹的绯闻消息又多了一条,因为他和流行天后麦当娜一同为某知名运动品牌做代言,期间传出两人在工作时有许多暧昧的动作。据悉,麦当娜在工作期间曾经握着罗德里-奎兹的手,又请了私人警卫护送罗德里-奎兹离开工作的地方,不过后来罗德里-奎兹拒绝好意,改由后门离开,以便躲避媒体和粉丝的包围。

  虽然以上这些举动还不足以证明两人有非比寻常的关系,不过麦当娜过去曾经跟NBA球星罗德曼有过一段情,加上罗德里-奎兹也有过不安分的记录,这些都是美国媒体等着看好戏的原因。

  目前罗德里-奎兹的妻子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不过才在不久之前为罗德里-奎兹生下第二个小孩的她,曾经在媒体面前直言,她很担心罗德里-奎兹的忠诚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