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儿的意外让父亲清醒 布拉德-皮特为女戒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32  新浪娱乐
女儿的意外让父亲清醒布拉德-皮特为女戒酒

布拉德·皮特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认为,喝啤酒会让他成为一个不合格的父亲。看到2岁养女扎哈拉被自己仍在地上的冰块噎住后,这名《十三罗汉》的明星决定戒酒。

  他说:“当一个好父亲不容易,尤其是你喜欢没事喝上几口。大概1年前,我喝了2瓶啤酒,我女儿扎哈拉拿到了我仍在地上的冰块,放进嘴里,不料被噎住了。你还必须熟悉每种情境。半夜他们醒来的时候你必须陪伴在身边。喝得酩酊大醉,你就没法处理这些事,那是很痛苦的事情!”

  布拉德和女友安吉丽娜·朱丽收养了3个孩子,6岁的玛多克斯,3岁的帕克斯,以及2岁的扎哈拉,他们还有一个亲生女——16个月大的夏洛伊。43岁的布拉德告诉《完全电影》杂志:“我的孩子有点不寻常,他们认为,世界就是携带摄像机的人海,这就是他们对自己所处世界的理解。”(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