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娅-罗伯茨获终生成就奖 坦言家庭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51  新浪娱乐
茱莉娅-罗伯茨获终生成就奖坦言家庭更重要

茱莉娅-罗伯茨获终生成就奖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著名的大嘴美女茱莉娅-罗伯茨拥有最迷人的微笑,尽管现在已成为三个孩子的妈妈,她依然是那么漂亮优雅,日前在好莱坞贝佛利山举行的一个慈善晚宴上,罗伯茨被授予终生成就奖,39岁的她一脸笑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显得十分谦虚,她说,除了演员之外,她只把自己看作一个普通的母亲和妻子,能够拥有三个最可爱的孩子和爱她的老公,她已经感到十分知足。

  当晚罗伯茨着一件黑色晚礼服亮相,虽然6月份刚刚生下第三个孩子,但她的身材恢复得相当好,完全不像是分娩几个月之后的样子。自从在“漂亮女人”当中扮演女主人公之后,罗伯茨迅速走红,成为最抢眼的一线女星,现在的她把很多时间都用在了照顾孩子身上,不过影迷和制片人们并没有忘记她,接下来,她将和汤姆-汉克斯一起搭档主演一部战争影片,有意思的是,当晚汉克斯也在场,他在向罗伯茨表示祝贺时说:“我们每个人都喜欢你,绝对是每个人,无一例外。”

  当晚为罗伯茨颁奖的是曾和她搭档过的男星丹泽尔-华盛顿,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组织方是美国一个最有名的慈善机构,这一晚宴的门票收入都将用于支持那些年轻、有潜质的电影制作人。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