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撞狗仔赔礼道歉 做守法“好公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撞狗仔赔礼道歉做守法“好公民”(图)
布兰妮

  日前,布兰妮约了几个好友到贝弗利山庄的夜店饮酒狂欢。由于那天下雨路滑,布兰妮在开车行驶途中座驾不慎打滑,而且撞向了追访的狗仔队的座驾。“小甜甜”一看有碰撞,马上走下车。目击者表示,狗仔车上的驾驶者似乎被布兰妮气势汹汹的架势吓呆了,唯恐之前布兰妮袭击狗仔座驾的好戏再次上演。谁知道布兰妮在看到对方车尾轻微受损之后,居然连忙道歉,让狗仔目瞪口呆。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并“大人有大量”地表示不予追究,也没要求布兰妮作出赔偿。在得到对方的同意后,布兰妮才放心地继续出发,更玩至凌晨4时半才打道回府。

  也许是受到撞车事件影响,又或许是布兰妮已经喝到半醉,不想再出现“醉驾”的丑闻,离开时布兰妮改由好友驾车载她回家,做了一回守法的“好公民”。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