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3岁影后哈莉-贝瑞为腹中胎儿狂学法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43岁影后哈莉-贝瑞为腹中胎儿狂学法语(附图)
哈莉·贝瑞

  43岁的奥斯卡前影后哈莉·贝瑞明年春天就将生下她的第一个孩子,这也是她和有法国血统的男友GABRIEL AUBRY 的第一个小孩,由于男友既会说法文也会说英文,而且在哈莉发现怀孕后就开始对着她肚子里未出生的胎儿说法语,害得哈莉现在也只能拼命地狂补法语,希望以后当上妈妈后能够教孩子法语,一家三口也可以用法语来交流。哈莉开玩笑地说,“法语本来就难学,更何况对我这个已经年过40岁的女人来说就更是如此了。我在家里到处都贴上了单词的贴纸,因为GABRIEL 跟我说,当初他学英文时也是这样做的。现在我每天都看着这些单词,希望能够把它们牢牢地记在脑子里。”

  哈莉说,她希望自己的孩子出生后能够同时说两门语言,那将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尽管她现在压力很大,但却充满希望。是的,毕竟这次怀孕对哈莉来说十分珍贵,难怪她会对孩子如此上心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