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肇事逃逸遭起诉 洛杉矶看守所留指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肇事逃逸遭起诉洛杉矶看守所留指纹(图)

  布兰妮(听歌)

  中新网10月17日电 肇事逃逸遭起诉的女星布兰妮(听歌),上周被法院下令必须前往警局完成按指纹、拍照等一般嫌犯被捕的建档手续。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5日)晚,布兰妮低调前往位于洛杉矶地区一处看守所完成这些程序,档案数据也已经被公布在洛杉矶郡警局官方网站。

  洛杉矶警方向媒体证实,布兰妮于周一(15日)晚当地时间9点钟左右抵达看守所,完成法官所要求的拍照、按指纹等建档手续,整个过程耗时约45分钟。

  戴着超大太阳眼睛出现的布兰妮,看上去气色不错,在离开看守所时,她向传媒透露,一切进展顺利,“他们(警察)都很和蔼”。

  警方表示,布兰妮态度相当客气,对警察也很有礼貌,尽管警方特别允许她可以从看守所后门进出以避免媒体跟拍,但是她婉言谢绝,仍从大门进出。

  洛杉矶高等法院上周下令,布兰妮必须在25日之前,到警察局完成按指纹、拍照等一般嫌犯被捕时都需要完成的建档手续,并且下次开庭一定要亲自出庭,不得缺席。

  布兰妮今年8月初在洛杉矶某停车场擦撞到一辆停放车子却未留下联络数据,整个过程被狗仔队拍到后,车主向警方报案。9月底,布兰妮被以肇事逃逸、未持有效的加州驾照开车两项轻罪罪名起诉。

  根据加州法律,如果未来布兰妮被判有罪,这两项轻罪罪名最高都将面临一千美元罚款以及六个月有期徒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