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无照驾驶肇事逃逸遭起诉 上警局按手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06  新闻午报
布兰妮无照驾驶肇事逃逸遭起诉上警局按手印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因无照驾驶、肇事逃逸遭起诉的布兰妮,上周被法院下令必须前往警局办理采集指纹、拍大头照等立案手续,本周一晚,布兰妮前往洛杉矶一处看守所报到。

  洛杉矶警方当晚证实25岁的布兰妮晚上9点左右来到位于凡努耶谷的郡立看守所,拍摄大头照,采集指纹。整个过程大约花了45分钟,随后布兰妮离开警局。警员迈克.洛佩兹说:“布兰妮表现不错,很配合,她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尽管警方特别通融她可以从看守所后门进出以避免媒体跟拍,布兰妮却婉拒,仍从大门进出。

  几乎每天全程跟踪布兰妮的狗仔们拍下了这位女星上警局报到的全过程,当布兰妮离开时,一家当地电视台已经守在门外。身穿黑色皮外套、带着大墨镜的布兰妮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进展得很顺利。“他们待我很友善。”布兰妮还告诉警方自己之所以深夜戴墨镜,是因为得了红眼睛。

  布兰妮在警局填报的资料很快被公布在洛杉矶郡警局官方网站上。在个人情况表中,布兰妮填写自己的身高为5英尺5英寸(约165厘米),体重为125磅(约57公斤)。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上周下令,布兰妮必须在10月25日前,到警察局完成指纹采集、拍大头照等一般嫌犯被捕时都需要完成的立案手续,并且下次开庭一定要亲自出庭。

  布兰妮8月初在洛杉矶一处停车场停车时擦撞到一辆停在前面的

奔驰车,将对方车子撞凹。根据狗仔跟拍的照片与视频片段显示,布兰妮当时只是下车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爱车,没留下任何联络资料给对方车主。此事经过媒体一番炒作后,受损的奔驰车车主8月9日向警方报案。9月底,布兰妮以肇事逃逸、未持有效加州驾照开车两项轻罪罪名遭到起诉。根据加州法律,如果被判有罪,这两项罪名最高将面临100美元罚款及6个月有期徒刑。□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