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等一线女星参加某时尚杂志举办的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15  新闻午报
斯嘉丽等一线女星参加某时尚杂志举办的派对

斯嘉丽

  本周一晚,好莱坞贝弗利山的四季酒店星光熠熠,多位一线女星在此参加由某时尚杂志举办的派对,以表彰好莱坞几位杰出女性的成就。

  这场名为“2007年度好莱坞杰出女性”的典礼今年是第14届,嘉奖了包括女导演朱莉-泰默,女星黛安-莱恩、斯嘉丽.约翰森、艾米-亚当姆斯、珍妮弗-康纳利、凯特-博斯沃斯、劳伦-巴考尔等7位女性。盛会上宾客云集,最年幼的是14岁的小童星可可.帕默,最大的长者是82岁德高望重的老牌艺人劳伦.巴考尔。这位黄金时代的资深女星说:“这个活动聚焦女性很不错,她们都是多才多艺、不断工作不断贡献的女性。我很高兴自己是其中一份子。我始终相信,女性完全有能力达到她们想要的高度。”

  派对上,好莱坞最当红的新生代女星、22岁的斯嘉丽受到媒体关注。被问及如何做到避免让自己像布兰妮、帕丽斯-希尔顿和琳赛-洛韩那样,陷入个人和事业危机时,斯嘉丽说:“虽然别人都认为好莱坞是个大染缸,但事实上,我觉得它不过是社会的一个缩影。”

  41岁的女性黛安-莱恩和斯嘉丽一样,年纪轻轻就开启了演艺事业,曾是风靡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玉女掌门人,几十年来,黛安-莱恩亲眼见证了好莱坞为各个年龄层女星拓展了更为宽广的演艺空间。“年轻女性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多,我很高兴自己经历过那样的阶段,起到铺路石的作用。了不起的是,现在能有更多不同的舞台,认可并赞赏女性的生活。”点点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